🌹

这不是我想要的无限月读(第十章)

众人都在期待接下来的事,可无奈画面跳转,转换视角给了雏田。


​佐助心情尚好。雏田开始忐忑起来了 。


<雏田最近发现她可爱的闺蜜鸣子似乎很忙br   >​


(闺蜜……)​


(木叶姐妹花)​


(然鹅他确确实实是个男孩)​


鸣人:求别提了啊啊啊啊!!!​


那个世界究竟是出了什么错!


同期们似乎都已经接受了他们这边阳气十足的漩涡鸣人在另一个世界是女装大佬波风鸣子的设定。


目前看来都挺淡定的。


<虽然之前鸣子就爱好制作各类女装,最近就连雏田的妈妈都会找鸣子买衣服,而为了她们之间的友谊,鸣子还特意做了两套很可爱的裙装,一个送给雏田,一个送给她的妹妹花火。


#因为系统的关系,只要一眼瞅过去,某女装大佬就能知道其他妹子的各部位尺寸#>​


(靠!太作弊了吧!)​


(要不是鸣人现在还是个女装大佬,我都要觉得他是流氓了)​


(少女心爆棚,女友力max,有时候我都要忘记他是个男孩子)​


(俗话说的好,这么可爱当然是男孩子啦!)​


自来也看向鸣人的眼神闪闪发光。


把鸣人恶心到了。


就算我有也不帮你。更何况这边的我,是个正常的男孩子啊我说!


雏田不知道想到了什么,脸瞬间红透。​


<可是最近鸣子似乎也太忙了,她几乎是天天都沉浸在自己的工作室里,不停的缝缝绣绣,做出一件又一件的女装。


雏田很是忧心,于是前往鸣子的工作室看情况,顺便一提,雏田是有鸣子家里的钥匙的,有时候她去找鸣子玩的时候,鸣子因为熬夜做衣服而在补觉,雏田就会贤惠的替她收拾乱糟糟的家。>​


(这种场景未来就会很难得了)​


(未来就会变成漩涡鸣人貌美如花,日向雏田赚钱养家了)​


(未来就是雏哥工作,鸣人打扫)​


(我很好奇,他们那啥的时候,究竟是谁上了谁)​


(……)​


(……)​


对于这个问题,众人也有一丢丢好奇,注意,只有一丢丢,毕竟他们(曾经)也是个正经人。​


鸣人转身不想再看下去了,他已经完全理解了佐助,不仅仅从失去亲人上,以及被屏幕迫害到想无限月读上。


好兄弟,爸爸理解你。


鸣人冲佐助露出了这个表情。


其欠揍程度,强到佐助想亲自下场抽他两下,看看他脑袋里都在想什么。


<所以此时,她很自然的打开鸣子家的门,并叫道:“鸣子,我来看你了。”


谁知这一喊却没有听到鸣子的回音,雏田皱眉,奇怪,难道鸣子不在家?>​


(总感觉要发生什么不得了的事)​


(莫名期待)​


众人也有些好奇地盯着屏幕。


想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不得了的事。


<这么想着,她开启白眼扫了一圈周围,然后在厕所里看到坐马桶上一脸虚脱的鸣……鸣子?>​


(卧槽卧槽卧槽)​


(我……有预感,这是要掉马的节奏)​


(完蛋了,鸣人上厕所被雏田看见啦!!)​


哦豁。


众人撇开头,啧啧啧,辣眼睛。


这是什么奇奇怪怪地play?


我有理由怀疑雏田那诡异的停顿是因为……发现自己好闺蜜是个男孩子。


啧啧啧。​刺激。


接下来果然​不出所料。


<拥有白眼的小姑娘眼尖的发现那个不应该出现在女性身上的部位,顺便一提,作为忍者家的孩子,近期还和卡卡西学习刀术,研究人体致命部位的雏田,是知道某些部位的具体名称和功用的。>​


(果然掉马了)​


(恐怖)​


(鸣人被小姑凉看光了)​


鸣人蹲在地上,背过身去,嘴里碎碎念。


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


同期们为昔日伙伴抹了一把辛酸泪。


“所以,卡卡西大垃圾,你到底教了她什么啊……”​带土幽怨地声音响起。


空间瞬间安静了。


对哦,教五岁小姑凉这个,你到底是想要她攻击什么啊?


目光聚集向卡卡西。


卡卡西:……


我怎么知道。


<半个小时后,因为吃了过期泡面拉肚子,后来又被雏田拉出厕所,洗了澡、喝了雏田递过来的温水和肠胃药的鸣人,换上了家里唯一的男装,双腿合拢,双手放在膝盖上,跪坐在雏田的面前,脸蛋红彤彤的。>


(???)​


(鸣人这好像被**的姑凉)​


(是不是哪里不对)​


(更不对的还在后头)​


众人憋着笑,期待后续发展。


鸣人憋屈地想,屏幕啊屏幕,只祸害佐助不好吗?为什么啊我说……


佐助:……?


<雏田盘腿坐在鸣人的对面,半响,她叹口气:“我爸爸说过,如果看0光了的身子,是要负责任的。”


鸣人小声说道:“是、是这样吗?”


雏田点点头:“我会对你负责的,鸣子……鸣人。”


“你还是叫我鸣子吧,我都习惯被这么叫了。”鸣人小小声的回道。


两人对视一眼,雏田又一次叹气,点点头:“好的,以后,你就是我们日向家的少奶奶了。”>​


(这波操作我给满分)​


(这这……霸道总裁爱上我?)​


(重要的是雏田是霸总,鸣人是娇妻)​


已经有人憋不住笑了出来。然后所有人都直接开始笑了。


鸣人,少奶奶可还行?


鸣人欲哭无泪地看向父母,结果发现他们也在笑。


更是被好朋友佐助毫不犹豫地嘲笑了一顿。


(好了伤疤忘了疼)


感觉这个世界我孤立无援。


雏田从刚开始起,就没停下过红脸,闻言,更害羞了。


<此时的雏田已经被确定了继承人的位置,并且也有了自己将来要继承日向家的自觉,所以她压根没有自己要嫁出去的念头,而鸣人又是孤儿,背后也没什么家族,雏田自然就默认了鸣人要入赘自己家这一事实。


当然,鸣人貌似也默认了这一点,反正他不懂嫁娶方面的问题,之前又一直和雏田玩得好,或者说他接触过的女性中,就小樱和雏田比较熟,而比起成天敲锤子的樱哥,雏田要温柔得多,如果要结婚的话,小鸣人也觉得雏田更好。>


(于是鸣人未来就嫁到日向家了)


(小心樱哥捶你哦)


(四代目你儿子要家出去了)


(那到底是雏田穿婚纱还是鸣人穿?)


鸣人心情更加复杂。


没想到那个世界里,他和雏田在一起了。可他喜欢的难道不应该是小樱吗?


小樱:得了吧,我们这边就你和佐助那样子,谁敢嫁啊。


话说到底是谁穿婚纱比较好呢?


那边的话虽然鸣子很可爱。但是一联想到这边的鸣人……


就有点毛骨悚然。


因为我们这边的鸣人并不适合穿女装呢。明明是同一个人,却相差太大了。


<于是,两个5岁的小屁孩就这么默认了他们未来的婚姻关系,雏田想了一下,觉得鸣人无依无靠,要嫁入日向家,恐怕要被人说闲话,毕竟日向家这种古老的家族还蛮讲究门当户对的。


但是要真这么说出来,大概会伤到鸣人的自尊心,所以雏田一脸正经的对鸣人说道:“那么,从今天开始,我和鸣子一起修炼吧,将来鸣子要成为很厉害的忍者,然后来保护我哦。”


只要鸣子能成为强大的忍者,那么父亲大人就不会反对他们之间的婚事了吧?


雏田这话戳中了鸣人的g.点,有时候“被需要”比“需要”更打动人心,比如说一直孤单的鸣人,突然被赋予了要保护谁的使命什么的,是真的打动了他幼小的心灵。


鸣人立刻满眼泪花的握住雏田的手:“好!雏田,我一定会努力变强,好好保护你的!”>


(未来没有谁比你们更相配了)


(黄金六人就这一对天天闪瞎人眼)


(开玩笑,八九岁就开车可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


(人家那是在搬砖)


(其实他们真是年龄已经二十了,不小啦)


(但在别人眼里他们还是八九岁)


众人的目光不断往鸣人和雏田之间瞟。


哇!这么刺激吗?


雏田头低得更低了。鸣人……鸣人要疯了。


我没有啊我说!!!!!


靠!


漩涡鸣人风评被害。


<(于是,阿修罗的转世,在将来入赘进了大筒木羽村后代家,改名日向鸣人,给六道仙人点个蜡【蜡烛】【蜡烛】……)>


(噗,日向鸣人)


(笑得像个黑粉)


(六道你儿子转世后入赘分家了)


(正经嫡系小儿子入赘旁系,噗)


阿修罗?又是这个名字。千手的老祖宗,六道仙人的小儿子。


鸣人也振作起来,向大家正式介绍因陀罗和阿修罗。


但总有种理不清的感觉,眼看绕的众人越来越糊涂。佐助一边扶额暗骂白痴,一边站出来,提鸣人进行补充。


经过两人的不懈讲解,大家终于完全了解了忍宗时代的那档子事。


原来忍术是六道的小儿子因陀罗六岁的时候发明的吗?那为什么会被传成是六道仙人创造的?


搞半天查克拉来自六道母亲,忍术来自六道儿子嘛。这才是货真价实的躺赢吧?


而且话说回来……


为什么宇智波佐助是宇智波斑的转世,宇智波斑是因陀罗的转世啊啊啊!


为什么漩涡鸣人是千手柱间的转世,千手柱间又是阿修罗的转世啊啊啊!


原来你们还真是兄弟啊。


扉间和同期们心情更为复杂。


佐助摇了摇头,“不过我觉得,应该是查克拉转世才对。毕竟这个世界可不会同时出现两个相同的灵魂。”


说着还看向了斑。


了解了这些,人们继续看向屏幕。


<再然后,鸣人在摊贩四人组聚会交货的时候,他一边交货给信,一边兴冲冲的对小伙伴们说道:“嘿,你们知道吗?我有未婚妻啦!”


“咦咦咦!”小樱满脸震惊,鸣人这种女装大佬都有人要?开什么玩笑啊?


鹿丸很冷静的说道:“说出你的未婚妻是谁。”


鸣人哈哈一笑:“是雏田啦!不过她说要暂时保密,等我们将来长大了,她就和我生米煮成熟饭,奉子成婚,这样她爸爸就没法反对我们啦。”>


(……)


(……)


(……)


一下子屏幕上是评论全变成了省略号。


明明什么都没说,但总感觉说了很多。欲言又止的样子。


众人也沉默了。


生米饭煮熟米饭,奉子成婚什么的,emmmm……


小子有想法!刺激!


日向族长已经不想再去看屏幕上的话了。


这到底是什么鬼啊!


很显然鸣人也是这么想的。


<佐井眨巴眼,觉得自己get到了一个嫁豪门大户的秘诀,如果他将来嫁给一个有车有房的有钱人的话,就能自己开店卖东西,也不用这么劳烦哥哥了吧?(井野:阿嚏!)>


(不是吧,佐井你也要嫁了吗?)


(未来不会都变成女生娶男生了吧?)


(君不见未来都是*的)


(别剧透)


众人的目光一下子就被佐井夺走了。


佐井微笑:),我没这么想谢谢。


话说佐井嫁人与井野有什么关系吗?同期们思索着。


<听到了不得了话语的其他人沉默了一下,信没发现自己弟弟的异样,只是果断转移话题,他拿出一个小本本说道:“最近你们的货卖得不错,虽然没法在云之国卖货,但是风之国那边很喜欢我们的商品,回来前,风影的女儿还到我这里买了一堆膏药,据我所知,他们家里只有风影那个岁数的男人才用得上那种膏药,真是收集到了珍贵的情报呢。”


他指的那种膏药是专门贴腰上的,能很好的缓解男性的腰酸、肾虚、起夜频繁,话说风影死了老婆肾还那么差,虽说按照情报,是因为风影早年在战场上受过伤,但作为男人他也真是让人同情啊。>


(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这时候的风影……是我爱罗他爹?)


众人虽然对于这件事有不少兴趣,但碍于好歹也是个前任风影,没有贸然去看。


我爱罗的内心五味杂粮。


前任风影:……


<“但是这种膏药出乎意料的非常受欢迎呢。”


他看了一眼鹿丸,鹿丸比出一个ok的手势:“我会加大产品制作的。”


信点点头,继续说道:“还有鸣子,你的裙子也很受欢迎,特别是那种露背毛衣,不知道为什么,就连男人也会来买……”>


(这是有多少人是肾虚啊)


(肾虚啧啧啧)


(秒速五厘米?)


(楼上你说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不要带坏小朋友!)


(露背毛巾……是我想的那样吗?)


露背毛巾这种东西,从字面就能知道是什么东西。


更别说上面还特地贴了张照片。


众人:感觉眼睛要瞎。


一些老家伙还骂了一句不知羞耻。


还有一部分的注意力在肾虚上。


真的那么神奇吗……


等等我在想什么?我才不是秒速五厘米!只是好奇,好奇!


<至于小樱就好多了,她是在村里厨具店入了股的,最近那家店还准备扩大生产,开什么连锁店,所以她是不愁产品无处卖的。


不过她最近还做出了一些特殊厨具,这才是她需要信帮忙的地方。


她摸出一张图纸,对信说道:“这个,是我开发出来的炒菜机,但是这种科技有几个地方超出本世界科技树了,并不适合作为厨具售卖,所以我改了一下构造,可以把它用作药物制作。”


小樱在自己的四次元口袋里掏摸了一阵:“目前为止只做出来一台呢,麻烦信哥你帮我卖了吧。”


信接过,微微一笑,对小樱点头:“小樱你真是天生的学霸脑呢,连这么优秀的机器都能做出来,如果你做傀儡师的话,一定不输给传说中的赤砂之蝎呢。”


小樱也嘿嘿一笑:“其实我打算转职魔炮工程师来着,发展到一定程度,我就可以开上高达啦~”>


(一看到高达,我就想起须佐能乎)


(樱哥厉害)


(五岁你告诉我你干了什么)


复活的蝎挑了挑眉,但也没表示什么。


小樱有些好奇,那边的自己感觉和自己差别很大的样子。


……至少自己是做不出那种东西的。


<此时他们不知道的是,因为信那无论什么产品都卖得出去的强大能力,三个月后,该仪器出现在某个傀儡师手上,因为这台仪器的精密结构,导致了该傀儡师难得对其他人产生了认同感。


毕竟本世界在机械方面成就最高的就是傀儡师这种存在了,能做出如此棒的仪器,想必对方也是一个非常出色的傀儡师吧?>


(蝎樱!)


这条评论忽然刷屏。


小樱有点尴尬,毕竟这边的蝎还是自己搞死的。


那边的自己和他有什么关系吗?


蝎对此并没有反应。


正当人们尴尬的时候,在众人面前,突然又变出两个人。


这两个人赫然就是之前屏幕里出现过的:因陀罗,与阿修罗。






……………………………………………………

今天的这篇是抓紧乘副课给你们码完的,因为后面要语文考试,没时间码字了。


害怕自己拖到很晚,就这个时候赶紧更了。

评论(42)

热度(1188)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