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拿什么才能攻略你(第一章)

时间一点一滴过去。


就在大约一个小时前​,一段话以强势的方式响彻整个忍界,接着所有人的周围都多了一个光圈,再睁开眼,就已经到了这个奇怪的空间了。


人们看见了死去的亲人朋友,虽然感觉不可置信,但这是真的。甚至还有……


说到这里,人们吞咽了一下口水。


宇智波斑,宇智波泉奈,千手柱间,千手扉间,。


这四位可以说是最显眼的了。


那边宇智波佐助与宇智波鼬沉默的对峙着。宇智波斑和宇智波带土在说谈话,宇智波泉奈饶有兴味地往宇智波佐助和宇智波鼬那边看,他对那个和自己很像的孩子很感兴趣。


刹那间,营地已经各自分好。


漩涡鸣人看见佐助原本想过去搭话的想法都停歇了。


眼看空气越来越凝固。


所有人面前的这个大屏幕毫无征兆的亮了起来。


画面上出现了一位黑色头发,戴着狐狸面具的青年,大概十六七岁的样子。


【“哟!”青年打了个招呼。】


(刚准备向你打招呼,就看见你的ID了)


(up主你是认真的吗?)


众人皱眉,什么ID。


【“没错,{斑斑是我身下受}就是我的ID啦!”虽然看不见青年的脸,但感觉他有一种很嘚瑟的情绪。】


众人:???


你说啥?


​原本和带土说话的斑瞬间被呛了一下。宇智波泉奈勾起嘴角,意味不明。


带土瞬间喷笑了出来,连宇智波佐助和宇智波鼬的对峙都进行不下去了。


(我你个大草)​


(确认过眼神,他是认真的人)​


(楼上你是怎么看到的)​


(……)​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宇智波佐助抬眸看向那个青年,总感觉有一种熟悉的感觉。


不,我应该不认识他,那种感觉和他对着那个叫宇智波斑的家伙是有些像。


想着还看了宇智波斑了一眼。


是谁?​


【“今天来玩这个吧。”青年伸手调整了一下摄像头。


突然一黑,再亮起来看到的就是在一个界面上了,同时也看不见那个青年。


屏幕上一个一个被评论称呼为鼠标的东西点击了一个黑红两色的小方块。


上面显示{攻略那个宇智波}。】​


(你确定要玩吗?)​


(攻略哪个?宇智波鼬还是宇智波镜?)​


(也有可能是难一点的宇智波泉奈啊!)​


(啊,这个游戏真的超级坑啊!就算是最简单的宇智波镜也攻略的超级困难)​


众人面面相觑。一款游戏吗?


似乎是与宇智波有关。


看见是宇智波,​几乎所有人都看向了现有的五个宇智波。


“难道是宇智波干的?”​一位刚成年的忍者没忍住嘟囔了一句。


但此刻空间格外安静,这句本来并没有多大声的话,流入了每个听力灵敏的忍者耳中。


人群有些慌乱,各地的影站出来组织。同时也警惕着宇智波们。


宇智波们对他们不屑一顾,懒得搭理他们。


宇智波斑冷笑了一声,宇智波泉奈还是笑眯眯的,但感觉危险了很多。


千手柱间皱眉​,刚想开口,那个金毛的青年就大声嚷嚷起来,“绝对不是宇智波感到啊我说!不然根本就不会出现了啊……”


扉间虽然不怎么感冒宇智波,​但毕竟也是智谋极高的二代目,“的确,我认为再怎么逆天的能力也不可能做到这种事。”简直匪夷所思。


还不待泉奈讽刺一句“扉间你终于说了句人话。”​


屏幕就发出了一阵音乐。


在各地影的示意下,众人还是安顿下来,乖乖看着屏幕。


【只见画面上在一个黑色的荆棘地中,镜头不断拉进,打开了一扇古朴又低调的奢华门,上面有一个巨大的团扇。


不像之前的阴森森,打开后一阵光芒。


在一间图书馆内,宇智波镜微笑着从书中抬起头。一个类似酒吧的地方,宇智波带土邪气的笑了起来,举起酒杯。一座花园里,宇智波鼬将手中的手帕递给前面。宇智波止水做在公园的长椅上,给鸽子喂食。雨天,宇智波泉奈撑开伞扭头对前方笑了笑。一个十字路口,宇智波斑靠着墙,嘴里叼着根烟,拿着打火机点燃。办公室,一位不认识但很显然是宇智波的棕长发男子,用带着眼影的眼睛扫了眼手表。小巷内,宇智波佐助站在逆光处,用胳膊擦拭嘴边的伤。


一幕幕划过,最后形成一排大字。


{攻略那个宇智波}】​


(不管看多少次都感觉好好看)​


(宇智波们啊啊啊啊啊!)​


(好看!)​


不得不说,是真的很震撼。


他们从来没看见过这么精美的录像,以及那些奇异的服饰,这是什么?未来的技术吗?


刚刚出现在屏幕上的人神色都有些微妙。


攻略宇智波,意思是攻略他们吗?


【鼠标指上了开始键,刚刚出现过的人物以图片形式展现出来。


“嗯……刚刚就有人问我要攻略谁了,我要攻略……这个。”鼠标点击的事宇智波佐助。】​


(三思而后行啊!)​


(阴之力组是不可能通关的!)​


(百分百BE可不是说着笑的)​


(我还以为你会选宇智波斑呢)​


【看着屏幕中总算有了条不是质疑他的话,青年略显愉悦地说“没有人比我更了解宇智波佐助!当然是选他了。”】​


没人比他更了解,佐助皱眉,宇智波鼬也愣了一下。


(你确定?)​


(怎么了解?难道你有制作组透露的消息)​


【“不啊。”看到这条,青年似乎又有些不高兴,“知道就是知道。比如……他最喜欢的食物其实是番茄。”】​


(up主你是怎么知道的?)​


(???)​


(怎么会是番茄?宇智波都爱吃甜食)​


【“谁说宇智波就一定爱吃甜食?”青年看着进度缓慢的进度条,决定再聊一会儿。】​


佐助睁大眼睛,怎么可能?他知道我的喜好?明显这件事那个屏幕中的其他人都不知道,他是如何得知的?


众人还有点懵。


宇智波斑感叹“真不是正统宇智波。”​


“要你管。”​宇智波佐助白了他一眼,“谁说宇智波就一定爱吃甜食?”说完自己都愣了。


显然宇智波斑也发现了这点。


真的很像啊……​


宇智波泉奈伸手,微微一笑,“我是宇智波泉奈,请多多指教了。”​


【看着满屏评论,青年有些看不过来,暗了暗眉心,“啊,你们不用叫我up 主啊,不然我取名字的意义何在?”言下之意就是让他们叫他{斑斑是我身下受}了。】​


(好的受君,没问题受君)​


(受君哈哈哈哈)​


(自己造的孽)​


【青年抽搐的嘴角,表示了他见了鬼一般的心情。】​


连小动作也一模一样。宇智波鼬想着。


他和佐助到底有什么关系?


总感觉这个答案呼之欲出,但始终想不出个所以然。


众人心中憋笑,这个名字真的是……


宇智波斑的脸瞬间黑了黑。





……………………………………………………

一篇很短的文。


嗯,有人猜到{斑斑是我身下受}是谁了吗?


不是​原创角色的原创角色。


看过我{今天你阅图了吗?}​的文的应该猜到了。


职业客串。​

评论(77)

热度(616)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