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你阅图了吗?(第一or序章)

宇智波佐助正凝神看着我爱罗。属于他们之间的战斗正一触即发。


但就在这时,异变突生。


一卷古老而庞大的画卷从云层中飞速展开扩大。有奇异的光点穿过​画卷,来到众人的眼前,呼啦呼啦地飞,与所有人擦身而过,似乎浏览着所有人,最后又飞回了画卷之上。


让人不敢置信的是洋洋洒洒的云朵飘了几朵下来,似乎打了一个哈欠一样,张了个大口子,里面突然走出来了一个人。


宇智波鼬。


在所有人提起警惕时,云中又有人走了出来,千手柱间,和千手扉间。


三代目哑然,直接从高座上猛的站起来,然后跳下去,尊尊敬敬地叫了一声老师和初代目。团藏紧接其后。


虽然不知道这东西是什么,但竟然能把初代目大人和扉间大人复活到他们眼前,还是先不要轻举妄动。


一旁的观众们这才反应过来,一时引起了骚动。


至于宇智波鼬,他正打量着眼前的情况,用余光观察宇智波佐助。


宇智波佐助也不淡定了,目光死死地锁定了宇智波鼬,对于初代目什么的却反倒一点都不在乎。


倒是鸣人,在看到初代目的时候便感觉有股亲切的气息,再加上他初代目的身份,一直好奇地往那边望,毕竟,他可是要当超越所以火影的火影,当然要先观察敌情啦。


佐助却没空管那个吊车尾,大喊了一声鼬,便要冲过去。


就在这时,一声轻轻柔柔地“佐助”传入了佐助和鼬的耳朵,两人不约而同地瞳孔一缩,猛的看向那边。


只见两张熟悉而又陌生的面孔闯入他们眼帘。是他们的最爱的父亲和母亲,宇智波富岳和宇智波美琴。


佐助一下子不禁失声,愣在了原处,就连鼬也彻彻底底地破了功。


“父亲,母亲。”


鼬难得的像个孩子一样,垂着头 手抓着衣服的袖口,手指泛白。


美琴微微一笑,似乎猜出了自己大儿子的想法,看着眼前的小儿子,和大儿子,叹了口气。拉着富岳走上前,给两个孩子的额头狠狠地敲了一下。


抱着他们,“妈妈从来没有怪过谁,何况我们可是你们的父母啊。”说完还瞪了一眼富岳,富岳捂着嘴咳嗽了一声,嘴角轻轻地向上提了一下。“你们是我和你妈妈最爱的孩子,我们永远会为你们骄傲。”


一家人的眼角慢慢湿润了。佐助并不笨,只不过是因为之前太过于相信自己的哥哥,而太过于盲目,这么一次,似乎之前一直想不透也不愿去想的地方为他敞开了,他很清楚的发现,当年的真相,是有隐情的。


他看着微笑看着他的父母,要不然,为什么父母对鼬并没有恨呢?甚至没有任何异样。


他讲目光转向鼬,刚张了张嘴,鼬便勾起了多年没见的笑容,目光温柔,“给我点时间好吗,佐助,总有一天,我会告诉你一切。”


初代目已经复活,父母也都回来了,现在的木叶,是可以相信的了。想到这,鼬眼中闪过一丝暗芒。


看到这样的鼬,佐助也便不再多问,既然另有真相,自己定然有一天会找到元凶,为死去的族人报仇。


鸣人看着佐助一家团圆,心里有种说不出来的失落,或是羡慕。


一只手搭在了他的肩膀上,“难道你...是...鸣人吗?”


鸣人惊愕地转身,就看见一位红发的女子,挽着一位金发男人的胳膊,迟疑又惊喜地望着他。


鸣人的脑袋一下子炸了。


金色头发,蓝色眼睛,以及上课老师说过的漩涡一族的独特红发...


眼角有些湿润,颤声问“你们...是...”


红发女子一把抱住鸣人,嚎啕大哭地说“我是你的妈妈啊。”一旁的金发男人拍了拍女子的背,对鸣人轻声说到“我...叫波风水门,她是我我的妻子,漩涡玖辛奈。我们,是你的父母。”


鸣人绽放出了大大的笑容,“我啊,我啊,我是漩涡鸣人,是你们的儿子,是要成为火影的人啊我说!”


画面一转。


这次出现的又是一个宇智波,和佐助长了有五分像。看到这张脸,宇智波斑立马不管三七二十一,跳出神威空间把眼前的人一把抱住“泉奈!”


生后跟着的宇智波带土满脸无奈¬_¬`,切,老头儿。


看到带土,卡卡西沉默地叫了他的名字。


带土则是挑了挑眉,“哟,卡卡西,好久不见,我宇智波带土,回来了。”





.........................分割线.......................

其实,这真的是个沙雕文(大概)


第一次写文发这个,不知道多少长度够啊,序章就先写了看看,不足再改。


写的不好的话见谅哈,我果然比较适合沙雕?如果有建议指出没关系❤。但请不喜欢的别骂我,我努力改进。

评论(6)

热度(1077)

  1. 共1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