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你阅图了吗?(第二张)

天空上的画布嗡鸣了几声,似乎是在对大家的忽略(并没有)表示了不满。


那些和亲人重返而太过于激动的人们​终于又安顿了下来,抬眼仔细观察这是什么东西。


看似近在眼前,出手可碰,能将画布上的东西甚至细纹一览无余​,看却又无论飞多高都触及不到,这点,在刚刚乱套的时候,那些心怀不轨的人或单纯好奇上前查看的人已经证实过了。


突然,光点乱窜,画布上仿佛被水墨渲染过一样,慢慢呈现出一幅画卷​。



金发的人似乎心中有了什么决策,蓝色的瞳孔中倒影着坚定,直视前方。


第二个则是一个标准的宇智波模样,和其他人不相同的,是头轻轻往一旁歪,眼睛凝视着一旁,有点散漫的样子,像是有人在后方说话,他看似不在乎,眼神却又轻轻往后飘。和第一张那坚定的眼神倒是似乎可以合成一个场景。


第三个同样的直视前方,仿佛无所畏惧,为一个决定勇往直前。


第四个似乎是在高傲的抬起了自己的下巴,不屑于眼前的一切,只是默默凝视着眼前的某样物或人,一股油然而生的尊贵扑面而来。


第五个,倒是和前面的第一和第三有异曲同工之妙。与之不同的是,第一个眼中蕴含着的是年少的固执与天真。第二个却又有着身为族长的权威和坚定的大义。而这个却看不懂其中到底是什么,是坚持,却似乎仅仅只是天真,并没有年少的稚嫩,也没有上位者的权威。


第六个是第二,第四中唯一一个平时前方的,坚持着某样东西而目空一切的样子。


鸣人:???那个金发蓝眼的是我吗我说?


佐助:……


这,这难道,是未来吗?


看着还未长大的宇智波家小少爷和疑似四代目儿子的漩涡鸣人。所以人不约而同地想到了这个可能。


只不过,前四人分别为漩涡鸣人,宇智波佐助,千手柱间,宇智波斑。


那后两位是谁呢?这六者之间难道有什么联系?


宇智波斑饶有兴味地看着眼前的图画。千手柱间蠢蠢欲动地想过去和宇智波斑打招呼,见此,宇智波泉奈狠狠地瞪了一眼千手扉间。


扉间聚聚:???


扉间聚聚:!


转手按住自家傻大哥,就往远处拖。哦,我愚蠢的阿尼甲。隔壁邪恶的宇智波要来揍你了。


柱间:(ಥ_ಥ)


这时云朵又一次飞了下来一团,张开口,便吐出来两个人。和图片中下面两个人的上半脸一模一样。


众人好奇地议论纷纷,揣测两人的身份。


两人愣了一下,很快地整理好思绪,“我是阿修罗,旁边这位是我大哥因陀罗,请问…这是哪?”


因陀罗瞥了他一眼,别开头,往旁边走了几步,似乎很不屑看到这个弟弟。


阿修罗抿了抿唇,似乎有点委屈。


三代目打量着他,这倒是稀奇。不光是他,在座的众人也是目光黏在他们身上打量着。


千手柱间摸了摸下巴,“我怎么好像听说过这个名字。”说完就熟练地转头去看扉间。


扉间抽了抽嘴角,“大哥,阿修罗是族谱上记载的千手一族的祖先。”


千手柱间一脸恍然大悟,连忙又去瞅宇智波斑。斑翻了个白眼,“因陀罗是我宇智波一族的祖先。千手族长有何见解吗?”


柱间惊喜地冲斑大喊:“那这样,我和斑就真的是兄弟咯!”


扉间:……大哥你看见隔壁泉奈的死鱼眼了吗?还有我特么才是你兄弟吧!


众人:这个重点抓的很清奇,满分。


话说回来,这宇智波斑和初代目大人什么时候关系这么好了?还有这相处模式……


结合之前那对据说是两族先祖的兄弟相处模式,咋就这么相像呢?


宇智波富岳和迟迟赶来的千手一族的纲手姬:……所以说,这么多年,我们都在斗什么。


我爱罗等沙忍则是互相使了个眼色,决定这一次就先放弃计划。开玩笑,木叶几个牛人全部复活,现在继续计划,不是上赶着去送死吗?


因陀罗和阿修罗在三代目的解释中,了解了一切的始末,也各自找了一个位子,打量着天空上的画布。心中了然。


阿修罗看着自己哥哥和自己隔得远远的距离,心里哭唧唧,原本是想和哥哥一起坐的……


可是……想起哥哥坐下时看向自己的一个眼神,阿修罗打了个寒战,怎么可以这样……


委屈。


就在大家各自心有决定时,画卷上的画又被抹去,换上了新画。





……………………………………………………


所以说我有点想问一下你们的意见,是加cp,还是不加cp呢?

因为我写文写着写着就被他们萌到了,不在一起太亏了。我本来就是他们的cp粉啊!

只不过每次宇智波都太惨了,导致我一个宇智波控,有点迟疑,一开始决定无cp,果然还是真香了。

以下:

鸣佐,柱斑,带卡,扉泉,修因,这些可拆不可逆,还有什么我忘了,目前就这些。

加哪些,加不加你们决定,在评论区回复我,我好统计一下。没统计完前我也会继续更新的,原本就不打算让千手顺利追到宇智波们。

反正感情线会慢一点,毕竟那么多年兄弟或仇敌,有些事不是挑开误会就能迅速在一起的。慢慢发展吧,看情况,毕竟我写文的时候就控制不住自己的双手了要看他们自己发展。

尽量不ooc。

就这样。

还有如果有推荐的图,欢迎!

评论(14)

热度(994)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